井然有叙

Bye!

[做梦片段汇总]朱一龙说他管不住我们这些女人了

【朱一龙的女人们做梦系列】


【放心朱一龙不会知道我们在他拍戏时做什么的】




1.那天我跟男朋友吵架,气冲冲地走在路上,忽然间看见朱一龙的可口可乐地广,心一下就宁静下来了,呆呆地看了很久,被人从后面握住了手,“不是说不想理我了?嗯,怎么还看我?”朱一龙含笑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。 ​​​




2.我最近迷上了一部叫《我的真朋友》的剧,确切地说是迷上了剧里的男二井然,大设计师的风度使我折服。我天天喊着要井然,难免忽略了我的男朋友,一天,在我正在看井然剪辑时,我男朋友有点不高兴地走过来,说要跟我谈谈。


好吧,那就谈谈。


我看着他,他也看着我,半天,他才无奈地摸了下我的发顶。


“我现在头发剪短了,等我演完陈一鸣这个角色再扎小揪揪给你看吧。”




3.那天我和我先生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,屏幕上播了朱一龙的可口可乐广告,我看得目不转睛。


我先生揉了揉我的头发问,“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他。”


我摇了摇头说,“那是以前了。”


“是吗,那为什么要嫁给他呢?”


朱一龙笑着把我捞进怀里。 




4.天呐,太可怕了,这个事情我想起来就后怕!刚才我出门买东西等红绿灯时,一男的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拉我一路,我哭着喊着怎么挣扎都不行,而且路上没有一个人帮我。


那男的把我拽进个酒店房间。


一进门就看到房间沙发上有个人低头玩着手机,那个拉着我跑来的人摘下口罩和帽子对沙发上那人说:“朱一龙,你要的人我给你带来了。”




5.那天我男朋友喝得醉醺醺的回家,一见到我就板起一张脸,我虽然觉得奇怪,但是因为马上就要开抢朱一龙的限量周边礼盒,便也没有在意,继续握着鼠标紧张地等待十二点的降临,我男朋友便生气地合上我的笔记本电脑。


“你心里根本没有我,你只想着朱一龙!”


我敲了下他的脑袋。


“朱一龙你神经病啊,连自己的醋都要吃!”




6.我和我闺蜜约好了一起去朱一龙的线下见面会,结果她放了我鸽子,门票在她手上,打她电话也打不通,眼看着见面会就要开始了,大家一个个地进去,门口只剩下我和保安面面相觑,我咬了咬牙准备走人,没想到迎面撞进了他的怀抱。


“进不去也不告诉我?下次不要这样了。”


朱一龙摘下口罩对我亮晶晶地笑,牵着我的手走进了会场。 




7.前几天我和闺蜜一起出门逛街到很晚,坐上了末班的公交车,一上车我就感觉有两道视线一直盯着我,是两个男人,我感觉很不舒服,还没到我家的站点就下了车,没想到那两个男人也跟着下了车。


我很害怕,加快脚步往前走,没想到那两个男人走得比我还快,脚步声越来越近,有个男人直接走到了我面前!撞了我一下然后道了声歉就又走了。


我听见那个撞了我的男人和他的同伴说


“那就是朱一龙的女朋友吗,和他好般配哦”


评论(63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